花木水owo

吾王🌟至苏💕 丑拒OOC剧版❌

2018魔都萤火虫DAY2 Repo


9点不到,V票入场,马上冲去阅文,可还是低估了前一天___的购买力,被告知场贩限定明信片前一天就卖完了Orz 于是问staff样品卖不,磨了一会儿,他们找出几张右上角有撞角的余量,我挑了张相对好点的,也算是有这个柄了。


马不停蹄跑去对面馆的天闻,当时也才9点刚过,结果被告知典藏版画集就在刚才,也全部卖完了!!!说是前一天卖掉很多,天闻判断失误,没带足量,第二天余量本就不多,也很快被人all了😓


当时真的炒鸡失望,心情很down,都打算直接回家了。漫无目地在天闻摊位逛了一圈,看到货架上的《巅峰荣耀》,灵光一闪,想:来都来了,不如买本这个去签售吧,正好我也最喜欢这本。


顺便想再抽张正装签名板玩玩,npc小姐姐告诉我,展示架上的那张老王就是她随手开出来的。由于前面一连串要啥没啥的打击,当时我的心态已经横竖横了,就真的让小姐姐帮我摸了张,直接拿去结账了。


然后再跑回阅文在的那个馆,去探寻签售舞台和洗手间的方位,为中午排队签售作准备。等全部搞好,觉得馆里很阴冷,就跑去户外的自由摄影区晒太阳,顺便开始拆那块签名板。


按我一惯的习惯,用刀片在袋子下方划开了一道开口,先看到了一点黑西装,内心os:哦,是个男的。等全部取出才发觉:woc!真的是老王啊啊啊!!!天闻那个npc小姐姐太牛了!真的是个王手啊😂 


心情瞬间up了不止一个level🎉  和朋友也说,杰希真体贴,一定是知道我前面受了不少打击,所以特地跑到我怀里来安慰我了😝 兴冲冲地跑回天闻赞美并投喂了小姐姐,然后开开心心mode on,开始重新逛展。


又跑去阅文买了一堆老王,收银小姐姐特别贴心,估计是看我拿的谷子全部是绿色的,所以结账时赠品的小方卡自

觉给了我一张绿色的——王不留行😏


时间不知不觉到了签售,揣着《巅峰荣耀》上了台,灵光乍现,请猫树老师把魔术师横空出世头版头条的那张荣耀日报也签了,这是最好的纪念✨


签售完以后无事一身轻,开始各个游戏展位乱逛,扫码关注抽奖玩游戏,一圈下来get一大堆无料。在牧羊人之心抓娃娃,一个代币就抓上来一个绿色的大毛绒,排在我后面的宅男们都惊呼了😝 在逆水寒抽签抽到了一支大吉,给了我一个真空包装的充气玩具,还没拆,也不造是啥。最逗的是在七度空间转大转盘,我傻了,一开始弄错了转的内盘,经提醒才发觉要转大的外盘才对,我用力推了一把,不想,大力出奇迹,指针生生停在了最细的那格一等奖上😎 结果npc给了我日用夜用各两包😂


总结:本次DAY2低开高走,后面越逛越high,真的要感谢帮我抽到老王正装签名板的那位npc小姐姐,这是我心情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啊!拿《巅峰荣耀》乃至老王出道的报纸去签售,真的是我自己一开始都没料到的,或许这就是我与魔术师的不解之缘吧😏  绿油油的王谷真是赏心悦目,中秋兔耳吧唧blingbling,敲好看,我还特地别了一个去签售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